close
7/21(六)


這天晚上,我住在Sweetheart B&B旅館,也是我很喜歡的旅館喔!可愛又溫馨呢!

這家旅館位在多倫多downtown中國城的旁邊,多倫多大學就在隔壁,旅館外面是白色民房樣,不過一進門要先脫鞋,然後有個小客廳,客廳中有長桌,一旁擺著供客人用的電腦。據說這是日本媽媽開設的旅館,不過來接待我的是個年輕男孩~

我的房間就在一樓喔~他們還有二樓,然後地下室是洗衣室跟浴室,浴室小巧可是東西一應俱全阿,而且很乾淨!還有棉花棒裝在可愛的盒子裡..(∩_∩)..


至於我的房間阿,也是小小的但是應有盡有,電視、衣架、電燈、垃圾桶、時鐘、使用手則....等等,還有可愛的畫跟花喔,窗簾是拖到地上的有氣質樣式,床鋪花樣也很有氣質..\(^▽^)/..總之我很喜歡呢!然後有無線網路可以用喔!

如果是住長期的客人,可以使用他們的廚房,看著冰箱上的公告(雖然是日文),他們不定期會舉辦party同樂呢,然後還有提供早餐,就是麵包、蛋糕、咖啡、茶這些。

隔天早上我就到附近的中國城去晃一晃,雖然各地的中國城都差不多啦,不過總是有感受一下市中心的氣氛..(~^O^~)..

回到旅社的時候,有個年輕日本女生剛好來投宿,就聊起來啦,她說她是在旅遊手冊上發現這家旅館喔,然後她準備來兩個禮拜,然後說因為英文不夠好,所以找個間日本旅館..^_^..

總之推薦給想到多倫多旅行、又不一定要住四、五星級旅館的人,我一個人住一晚是49加幣。

Sweetheart Bed & Breakfast網址(有不少照片):http://www.sweetheartb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