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晚

回到紐約已經第三天了!紐約好冷,每天都下雨,今天更是冷到13度而已,照理說8月的紐約應該跟台灣一樣熱的。

台灣雜記還沒力氣寫,因為天天都趴趴走,想在兩個多禮拜內儘量見見這個已經兩年沒見的台北。

先給大家看沒有齊全的照片吧~呵呵,因為本人的相機已經很舊了,但還可以用嘛,就不想換,只是常常會突然沒電而已,阿沒電,就沒照片囉~大致上重要聚會都照了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ppermint&book=22

and,在台灣感到很幸福,有家人有朋友,爸爸特地回家幫我煮我想吃的虱目魚肚湯,過幾天又帶回來兩盒我一直想吃的關東煮,媽媽也天天陪我出門採買,阿嬤三不五十提一袋衣服給我帶回紐約穿,佩珊總是說要逛街可以找她,還一直要幫我點什麼回紐約,Mia也是在最後一天打電話慰問,Jerry人在竹山,也是寫信來關心近況;回到紐約,雖然生活沒那麼豐富,但前天晚上10點半左右一出機場,迎面就是同事的一束花,讓我也很感動,隔天一上班,每個人都開心地說:回來啦!秘書更是給我一個擁抱,高大哥在Skype上也給予關心,還說我飛紐約的同一天因為華航班機在日本出事,老闆緊張了一陣,想說我會不會在那班飛機上,老闆也說他趕緊打我手機,但不通(當時我應該剛到紐約要出機場),總之,不在紐約的一個多月,感覺很漫長,也感覺過得很快,經歷了許多事,也交到了新朋友、看到好多老朋友(雖然在台灣時間太短,還是有很多人沒見到)

回到紐約了,在這裡也要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