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二)

                   香港福香園月餅↑

我們辦公室發月餅啦!小小訝異了一下,因為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捏...

而且還每人一大盒!去年在世界日報,公司是發餅卡,那時候菜鳥員工一人好像是20塊餅卡,不過已經夠我買一大堆麵包、蛋糕回家餵我第二個胃了,加上那時候當記者跑僑社,熱情的僑民免不了看到記者都會發一小盒月餅意思一下,我在紐約的朋友幾乎都是記者同事呀,大家都人手好幾盒月餅,我自己又不愛吃月餅,想送人都沒得送〒△〒..最後還是有塞給房東、報社編輯(沒在外頭跑的應該拿不到僑社月餅啦),連109警察局的警察我都拿月餅去賄賂了...雖然美國人吃不慣月餅....管他的...

好,所以咧,今天報社還挺歡樂的,話說昨天更歡樂,因為又有兩個人生日啦!這次的蛋糕是冰淇淋夾心耶~裡頭的芝麻和草莓吃起來好像台灣的枝仔冰喔!(大心)另一層是香草的,整個有麥當勞香草冰淇淋的口感~~然後昨天回家房東還拿了Burger King的漢堡和一瓶可樂給我,因為昨天有特價~真感心呀~~而且因為我前一個月逃到加拿大和台灣~還退我50塊房租.....

嗯嗯,回到今天,除了月餅外,今天同事發起Mega Million發財夢大募集活動,聽說頭獎累積到兩億了??每人出一元買兆彩,最後似乎收集到17個人,然後吃飯時間大家開始作夢,天翼同學說要是中了頭彩他要搬出紐約,買下小島,在上面研發核武,最後炸了紐約(搞不懂這位先生的腦袋在想啥),這位先生還說,要錢滾錢最好的方法就是買一棟樓,投保,然後買飛機炸了那棟樓,領保險金....Benny先生似乎想把錢分給家人,因為我進餐廳時話題快結束啦,所以感覺大家的結論是,中了頭彩要把公司買下來,然後雇老闆來上班.................

今天老闆還詩性大發,遠在魁北克的他還在Skype上跟新澤西的兩位編輯大哥還有在紐約的社長吟詩作對,四人共同完成一首巨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