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三)

今天編譯的新聞,雖然我本身對iPhone或iPod都不特別有興趣啦,但新的iPod看起來蠻美的(其實長得跟iPhone差不多?)就貼過來啦。
-------------------------------------------------------------------------------------------------------
節錄自Chinese News Net

根據蘋果公司未來的銷售計畫﹐8G的iPhone將以399美元的售價賣出﹐至于4G﹑原本售價399美元的iPhone則將不再生產﹐另一方面﹐蘋果將推出新版iPodiPod Touch”﹐能以Wi-Fi無線上網﹐但不具有手機的通話功能﹐此款iPod的起始價將是299美元。

在這場發布會上﹐最受矚目的產品便是iPod Touch﹐此款iPod可藉由無限網路下載歌曲﹐厚度比iPhone還薄﹐只有8毫米﹐能儲存相片﹑音樂﹑影像與其他電子檔案﹐iPod Touch有3.5 液晶觸控式螢幕﹐讓使用者可下拉卷軸﹐或以兩根手指選擇想要的照片。

iPod Touch包含了Safari網路瀏覽器﹐具Google與雅虎搜尋引擎﹐以及觀看YouTube影片的便捷配備﹐iPod Touch與iPhone一樣使用閃存﹐具8G與16G兩種規格﹐售價分別是299美元與399美元﹔兩種規格的iPod Touch均會在本月底銷往全球各地。

另一方面﹐美國各地的星巴克預計將全面提供Wi-Fi網路﹐從今年10月開始﹐手持iPod Touch的使用者﹐一旦接近有Wi-Fi的星巴克時﹐iPod上的星巴克標志將會亮起﹐此時使用者便可開始下載正在星巴克內播放的歌曲﹐或是取得最近10首在星巴克內播放的歌曲清單。.com)

若以iTunes Wi-Fi store下載歌曲的使用者﹐與一般下載價格相同﹐每首歌將收取99美分的費用。(

今年10月2日開始﹐紐約與西雅圖兩地將有600間星巴克提供此服務﹐11月時﹐舊金山灣區將有350間星巴克加入此行列﹐在明年年底前﹐則預計所有的星巴克都提供Wi-Fi。(chinesenewsnet.com)

蘋果總裁賈伯斯也介紹了其他的新版產品﹐包括了2.5 螢幕的iPod Nano﹐能觀賞影片與玩內建游戲﹐擁有320 X 240的畫素﹔目前iPod Nano的螢幕為2英吋﹐無法播放影片。 

新版Nano將在本周問市﹐4G的售價為149美元﹐8G的售價為199美元。

此外﹐蘋果公司也將以每首鈴聲99每分的價格﹐讓iPhone使用者可從50萬首歌曲裡選擇喜歡的鈴聲﹐此服務將在下周由iTune提供。

Yahoo搜尋到的iPod Touch圖片:http://news.search.yahoo.com/search/news?ei=UTF-8&p=ipod+touch&c=&fr=&c=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