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中午(六)←切完菜回來繼續寫

可惜的是沒有全體大合照。

話說雖然我上批踢踢通常都只逛笨版、就可版、歌詞版,偶爾搭配雪兒版、日劇版、廣告版、電影版(其他版視心情而定),不過身為紐約過客一枚,紐約版也是在我的最愛裡啦!

================正========題=======分=======線===============

所以咧,當紐約版要版聚,我就很開心地攜伴(?)參加啦!

前篇有說道,我在入聯媽祖保佑大遊行中先跟三個可愛活潑的版友相認了,所以我們四人一起出發到中國城的金豐,可是已經遲到啦!而且金豐好大一片呀,我就說嘛,應該要認年輕一群人,應該就是來版聚的,反正最後我們找到版聚的五個大桌,可是人都滿滿滿了,版主說,那你們坐上面好了(指著舞台上的桌子),我們四人只好坐到「主桌」上,放眼望著台下的一片子民們,視野是很好啦,可是飲茶的車子上不來,我們還要自己放下身段去台下點菜.....

沒多久,兩位女生加入我們的四人桌啦,更熱鬧了一點呢!接著,兩個朋友又到囉!!再下來,是一位靦腆男性版友Jack(但這只是一開始),他算比較倒楣一點,車子等超久所以遲到,結果又坐到全是女生的一桌。

不過咧,我們這桌大家都超活潑的,超級歡樂的一桌,笑得非常開心呢!!(感謝Jack犧牲小我被大家一直不斷的糗)。聚會結束後,我們幾個女生又一起到SOHO逛了一下,能在紐約認識新朋友真的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