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五)


為了看洋基的比賽,我跟同事三人提早上班,準備提早下班,老闆早上就在公司大聲問,你們要去看王建民呀?問老闆想不想看王建民,老闆說他要看也是看姚明阿!= =|||(支持一下我們台灣的嘛..雖說我也沒在看大陸選手的比賽~哈~)

反正為了不再讓大家說我人在紐約不看王建民是浪費,我今天終於在Jeff的車下踏上洋基球場,原來球場在Bronx呀,就在地鐵站附近,好熱鬧喔~淑儀的朋友先到場了,幫我們買到門票,55元坐右外野的,結果大家錢都不夠,除了紫喬去買王建民T-shirt外,我們也去領錢、拿了黃色M進場當晚餐。然後看到很多穿著王建民衣服的東方人,還有一大群阿公阿嬤應援團拉著布條在售票口旁拍照,來幫松井加油。

比賽很不注意地就開始了,我這個棒球白癡整個在狂啃薯條和麥香魚,想著等下拿淑儀帶來的國旗玩,一開始的比賽在挺模糊的情況下度過,直到多倫多藍鳥(Blue Jays)拿下四分後....我清醒了!!開始進入狀況,大家後來在隔壁拿著中文王建民加油海報朋友熱情贊助我們膠帶下,把淑儀的大國旗貼起來,話說在場中我們看到很多面台灣國旗呢!

總之到了九局上半洋基:藍鳥還是0:4,我們心想洋基不會贏了...加上小黑提議可以去場外堵球員,我打給也在現場的世界日報體育記者同事,他跟我說,要堵的話早點去堵,才能排在第一排,看著掛蛋的洋基,我們就在九局下半提早離場,沒想到場外冷清清,怎麼回事阿?一看!洋基九局下一次追回四分,比賽進入延長賽,我們五個人在場外看著紀念品店的小小電視,整個傻眼....但又不能再度入場,只好....延長賽沒看完就回家了 .. = =...

結果回到家比賽還沒結束,打到14局,11點55分,藍鳥才以5:4獲勝。

不過第一次看大聯盟比賽感覺還不錯啦~感謝我的場邊教練淑儀和Jeff幫我戰況分析~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ppermint&book=26&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