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一)


基本上這篇有講到劇情啦,可是才第一集,沒啥雷可爆,不過不希望知道劇情的請別往下看。

聽說台灣即將發行Heroes的DVD喔,中文叫做:「超異能英雄」。


======================地雷分隔線==========================


呼呼,等了好幾個月,終於等到Heroes再度開播,剛剛熱呼呼看完Heroes第二季第一集,因為在開播前所有有關第二季的資訊我都沒看,怕踩到雷,所以今天一看感覺很新鮮耶~加了幾個新角色,有兩位在第一集裡馬上就展現能力了,然後第一集有很多伏筆喔!

包括被HRG告誡要低調的Claire在新學校裡認識的男同學,一開始問Claire認為自己是循規蹈矩的機器人還是我行我素的外星人,結果原來他自己也有超能力!Mohinder回到印度教書,但他的病毒理論沒啥人要聽,學生零零落落,結果一名老是煩他的男子(老實說我已經忘了他是誰)邀Mohinder加入一個保護基金會,目的在找出超能者,教他們控制自己的能力,不讓他們破壞世界。

至於Hiro,完全掉到1671年的世界了!結果他苦苦尋找的兒時武士Takezo Kensai居然是個愛喝酒的西方人,然後又被發現其實那把重要的刀不是這個武士的;然後Hiro爸和Nathan媽被不知名組織賜死,但看起來兩人知道這個邪惡組織是哪一群人,而且Hiro爸還知道殺他的蒙面人是何許人也~再來就是另一個新角色、墨西哥的Maya跟她哥Alejandro Herrera,為了找尋讓Maya得到救贖的方法,兩人準備偷渡到美國紐約,結果Maya不小心展現能力了>"<最後就是Peter啦,Nathan因為Peter掛點留了個落腮鬍,沒想到Peter在愛爾蘭出現,還忘了我是誰...看起來被邪惡組織控制了 = =

以上就是第一集的伏筆囉,舊的角色仍有許多發展空間,新的角色不用說,當然是有很多秘密,嗯,是個好的開始,還好暫時沒有像有個影集有的第二季無力的感覺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