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小事就不用說了,大事之一:車停在同事家附近,快樂打完籃球回來,雨刷被偷.......(/‵′)/~ ╧╧死小偷連雨刷都要偷!還以為我車子有裝防盜器可以嚇嚇他們 \ _ /..結果回家路上隨便找了Mobil加油站的car service進去,換個雨刷結果收我$25,說是最低收費都這樣........................被騙了....................

倒楣大事之二:前天(星期六)早上被牙齒痛痛醒,但醒過來就不痛了,就不理他,結果跟Jerry出去玩,玩到一半整個狂痛起來,然後發現不是牙齒在痛,是牙齦痛,而且是整個左半臉下面的牙齦都在痛,還不是抽痛,而是痛不停,我只好坐在南街漁港整個無法吃東西只能聽Jerry在那邊摳摳共....晚上睡覺更是痛苦,痛到要抓狂,只好爬起來吞消炎藥(因為一來我沒止痛藥,二來我不想吃只有止痛卻沒其他作用的藥)雖然還是痛,但就在昏沈中睡去,隔天整個頭腦不清楚的被鬧鐘叫醒,只好打電話跟Emily說放棄早上的羽毛球運動。

醒來後有比較好一點了,按時吃消炎藥,嗯,好像好一點了,上網一查,發現應該是牙髓炎,所以不是牙齦,因為我牙齦也沒流血,而且是很深入的痛,應該就是之前拔智齒引起的,因為我的智齒倒長,但拔的時候沒有切肉,所以拔完留了一個洞在那,聽說要很久才會合起來,結果就是吃飯時卡飯、吃水果卡水果,刷牙還沒辦法把食物從洞中刷出來,漱口也漱不出,只能拿噴管噴出來,過了一個月,漱口可以漱出了,也就刷牙時順便漱漱口就好,可能還是有東西殘留,被細菌入侵啦!總之沒想到星期天晚上睡覺時又瘋狂的痛+有時冷不防的刺痛,而且好像比前一晚還要痛,痛到想撞牆,真的完全體會什麼叫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居然還有網站寫這種痛僅次於生產痛 @@),覺得痛到左半臉頰都要燒起來了.(不知為什麼,感覺有三個主要的痛源)..反正就睡一睡被痛醒,陷在這樣的迴圈中......

星期一早上一醒來,立刻打電話給牙醫,結果他們最快只能安排星期五上午,我說我很痛阿~~他說,要不然星期三如果有位置通知我,但我想應該還是星期五吧,好吧,只能這樣了啦......還好今天好心的淑儀給了我止痛藥,還是很痛的話可以試試,現在是隱隱作痛...

結論是,這幾天沒心情寫小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