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編譯的,老實說....我不是很懂路透社這篇裡頭提到的,如何拿世界上最無聊的節目來做比較的解釋(.....).....總之,讓大家看看囉...
節錄自Chinese News Net
=================================

Chinese News Net/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最無聊的電視節目是做什麼用的麼﹖為了測試新一代電視的耗能率﹐電視與廣播制造業者制作出一套可能是世界上最無聊的電視節目﹐好準確的與其他類型的節目作比較。

日內瓦能源標準團體國際電通委員會(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 Commission)10月2日表示﹐制作此節目的目的是為了統一能源離子與LCD電視的使用率測試標準。屆時如果離子與LCD電視果真比老一代的電視還要耗能﹐則將可能帶動用電需求與氣候改變。

為了制訂測試標准﹐電視廣播業與制造業者攜手合作﹐制作出一套綜合不同類型的肥皂劇﹑自然生態節目與體育節目﹐並評估每一類型的節目在全球的播放比例各是多少。

國際電通委員會發言人布洛罕(Dennis Brougham)表示﹐由他們制作出的這個10分鐘節目﹐內容不連貫且缺少戲劇性﹐因此可用來與特定的類型進行測試比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