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薄荷雨,今天要帶大家去吃Bagel!

紐約是以色列以外猶太人最多的地區,所以紐約的食物也充滿了猶太特色,貝果就是其中一個源自猶太人的食物。對紐約人來說,貝果可以是早餐、中餐、晚餐或宵夜,貝果裡頭夾的東西也千變萬化,從最簡單的奶油乳酪,到複雜的番茄生菜燻鮭魚蛋起司洋蔥等等都有。

貝果的做法也是相當多樣,有中間沒有洞的Bialey,也有窯烤的蒙特婁式的貝果,不過最多的還是紐約式的貝果。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Murray’s Bagel,製作的就是道地紐約式的貝果,外脆內軟、嚼起來起來香Q有勁,Murray’s Bagel 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堅持不把貝果做二次烘培。

一般的貝果店,在客人點餐後,會問客人要不要烤一下貝果,但Murray’s Bagel 認為不烤的貝果才是最道地好吃的。

紐約的貝果店一般都讓客人自由選擇要什麼餡料,還有要什麼口味的貝果,今天我們點了兩個貝果,一個是藍莓奶油乳酪餡+什麼都加的貝果,奶油乳酪好濃,藍莓的味道很重。搭配的貝果是什麼都有的貝果,有小小的罌粟子,還有芝麻、粗黑麥、大蒜等等。

一個是鹽水燻鮭魚蔥奶油乳酪餡+粗黑麥麵包貝果,燻鮭魚好好吃,軟軟的。粗黑麥麵包貝果,很有咬勁,這也是我們最常點的兩種貝果:就是一種是水果加奶油乳酪餡的口味,另一種是有魚肉的鹹貝果。

店裡頭還有非常多種的選擇,不用擔心找不到想吃的口味,在貝果店競爭激烈的紐約,Murray’s Begal能成為著名的貝果店,表示他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那就是今天的介紹,喜歡的話別忘了訂閱、按讚跟分享,我們下支影片見囉,拜拜。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