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大家去一間我們很喜歡去的波蘭小吃店 

Polka Dot位在布魯克林的Greenpoint,這個區域是波蘭人的集中區,所以有「小波瀾」之稱,在這裡有很多波蘭餐廳。會發現這家店是有一次我們要去對面的、也是很有名的甜甜圈店Peter Pan,可惜Peter Pan的東西我們覺得還好而已,不過走出店外的時候正好看到對面有一間長相很可愛的店,就過去看看了,沒想到試了裡頭的東西以後就喜歡上了。


Polka Dot的價格也很經濟實惠,從此只要去布魯克林我們就會花點時間,到Greenpoint的這家店買點肉凍吃,就連朋友來的時候我都會帶他們去這家店,品嚐道地的波蘭小吃。

店裡頭除了我們最喜歡買的各式肉凍以外,還有炸雞排、肉餅、炸魚排,香腸、鮭魚、各種沙拉 、醃菜、有餡料的包心菜、飲料、湯等等,都是他們自家做的。店裡頭還有幾張桌椅,可以坐在裡頭稍微地吃東西。店裡頭的女服務生也都親切。

我們如果買肉凍和香腸,他們都會幫忙把肉切成一片一片的。上次帶朋友去的時候,他們不只把肉切好,還擺了一個很漂亮的擺盤端出來給我們,這次我們照例點了一些肉凍,他們的肉凍吃起來很爽口,調味不會太重,單獨吃就很好吃。這次我們還點了以前沒有點過的鵝肝,不過他不是全部都是鵝肝,而是調味了一些東西在裡頭,可以看到有胡椒子,咬下去的時候有肉的纖維感,鹹鹹的,有一點像在吃鮪魚醬,肉凍的話,膠質的部分軟軟黏黏的,肉的部分香香脆脆的,非常好吃。

好囉,那這就是今天的介紹,我們下次見囉,拜拜。

Polka Dot

地址:726 Manhattan Ave, Brooklyn, NY 11222

電話: (718) 349-2884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