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薄荷雨,今天要帶大家去中央公園裡頭的城堡!

佔地廣大的中央公園,裡頭的景點也是非常豐富。紐約市裡頭其實有不少的「城堡」,其中一個城堡就位在中央公園裡。這一個城堡叫做貝韋德城堡(Belvedere Castle),是在1869年興建,貝韋德城堡也是許多作品的取景地,包括了電影《藍色小精靈》跟《X戰警》。

城堡曾經是一個氣象台,不過後來氣象臺搬到了洛克菲勒中心 ,這個城堡也荒廢了一陣子,一直到1983年才重新整修、對外開放,現在的城堡呢是一個遊客中心跟紀念品店,如果只是單純想逛一逛,可以到城堡的上面,在這裡能夠俯瞰中央公園,那看得最清楚的,就是旁邊的大草坪(Great Lawn)跟德拉科特劇場(Delacorte Theater)了。

大草坪不只是遊客野餐、運動的地方,也是眾多活動的舉行場地,德拉科特劇場則是中央公園的重頭戲————莎士比亞公園劇場(Shakespeare in the Park)的演出地點。這個莎士比亞公園劇場是每年夏天舉辦的活動,免費讓民眾入場欣賞戲劇表演,表演傍晚開始,很多人一大早就去排隊領票了。

那這就是今天的介紹,喜歡的話別忘了訂閱、按讚跟分享,下支影片見囉,拜拜。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