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紐約華人聚居區法拉盛的盛百鮮,主打蒸氣海鮮鍋,2017年剛開幕的時候,宣傳做的蠻大的,據說也有一些明星來吃過,當時就一直想試試,可是如果要吃他們招牌的巨大蒸氣鍋,至少得找10個人來才能開鍋, 終於在去年底的時候,公司員工聚餐,於是就立刻提議來這家餐廳吃啦!

巨大蒸氣鍋的桌子位在地下室,另外二樓也有VIP包廂,他的一樓有提供小人數的桌子,還有一個海鮮區可以自己去選食材, 不吃蒸氣海鮮的話,也有小火鍋可以選擇,除此之外,也可以直接單點熟菜。

在蒸氣鍋的食材上,我們點了螃蟹、龍蝦、排骨、白菜、地瓜、玉米、芋頭、南瓜、小籠包、雞肉等等,另外也點了一些可以直接吃的菜,包括象拔蚌、生蠔、避風塘炸蝦、煎餃;食材新鮮度高,所以能吃出鮮甜,熟菜部分也做得不錯。

蒸氣鍋的食材方面,工作人員會幫我們一一擺到鍋裡頭,放在不同的格子裡,這一口蒸氣鍋號稱可以吃20個人,我們這一次也就10個人,所以等所有的菜都擺進鍋以後,看起來還是有點稀疏。接著工作人員就把大鍋蓋端來,蓋上,開啟蒸氣開關(應該是燒瓦斯),沒多久,鍋子旁邊和鍋蓋上的小孔就冒出蒸氣,搭配陣陣的蒸氣聲。

大家一邊吃熟食、一邊聊天,感覺不用等太久,食材就蒸好了,鍋蓋開啟時立刻冒出大量白煙,也更聞得到食物的清香了。蒸鍋裡的食物,都沒有太多調味,所以吃的就是海鮮本身的新鮮味道,基本上都是健康清新取向,比較多調味的排骨,因為已經事先處理過,所以沒用太多時間去蒸,吃起來肉也相當軟嫩,算是裡頭我比較喜歡的一道。排骨底下的白菜,吸收了排骨的味道,也很好吃。

覺得如果人多、又不想吃大魚大肉、油油膩膩食物的話,盛百鮮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盛百鮮 Village Crab & Sea. 
電話:(718) 888-0711 
地址:135-21 37th Ave, Fl 1, Queens, NY 11354 

★哪裡找薄荷雨★
Youtube:
https://goo.gl/uMLrOn
Twitter/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tRainTravel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ntraintravel/?hl=en
Blogger:
http://mintraincafe.blogspot.com/
Pixnet/痞客邦:
http://peppermint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