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想吃一下早午餐,紐約的早午餐選擇非常多,雖然多數的早午餐店不出鬆餅、班尼迪克蛋、歐姆蛋、法式土司、Corned Beef Hash、培根蛋馬鈴薯等等,但每家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變化與創意。這一次,我們決定去吃吃知名的Sarabeth’s。

 

Sarabeth’s走的是比較高檔的早午餐路線,在紐約有5間分店,其實紐約知名的早午餐店多半只有一間本店,像Sarabeth’s這樣開了多間的比較少,但也顯示出它的人氣。Sarabeth’s在全球,包括台灣也有多間分店,她在紐約的第一間店是開在曼哈頓的上西區,那今天我們選擇的是位在中央公園南邊的分店 。

 

沿路看到了還掛著聖誕裝飾的Tiffany旗艦店,這間位在第五大道上的旗艦店,在2017年底也開始賣起早午餐了 ,剛開始的時候盛況空前,不知道現在還要不要排隊呢 ?

 

到了目的地後,發現星期天的中午好多人在等位,可見紐約人多愛吃brunch 。

 

其實雖然Sarabeth’s很有名,又號稱是紐約的早餐女王,但紐約有名的早午餐店實在是太多了,光是吃其他的店都吃不完了,所以這還是第一次來Sarabeth’s。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還好並沒有等很久 。本來在猶豫應該點鬆餅還是法式土司,但最後還是決定點店裡頭的兩樣招牌:法式吐司跟蟹餅班尼迪克蛋,還有一杯血腥瑪麗 。

 

蟹餅班尼迪克蛋旁邊附有時蔬沙拉,酸酸的醬料搭配新鮮蔬菜,很能促進食慾,班尼迪克蛋上的英式馬芬很厚,烤的很酥脆,中間的蟹肉餅味道很香,外層也是焦焦脆脆的,水波蛋很滑嫩,一切下去濃濃的蛋黃就緩緩流出來。

 

法式土司旁邊有一點新鮮切塊草莓,還有一塊奶油、一碗楓糖漿。他們的楓糖漿比較稀,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避免糖漿太集中,搶了吐司的味道......吐司本身很厚很鬆軟,有蛋香,也蠻好吃的。他家法式吐司的特色就是非常蓬鬆大塊,不會像有的店裡頭那樣外面裹了一層厚厚的蛋液,所以雖然外表上很厚實,但吃起來輕柔。

 

整體來說Sarabeth是好吃的,也是間餐點有特色的店,只是當天客人太多,也不好意思悠閒地慢慢吃 ,如果人不是太多,應該能在高雅的裝潢下很輕鬆自在的享受餐點(因為坐在門口邊,門邊又是吧台,排隊的人多到滿到我們的桌子旁),而且我覺得紐約有其他價位便宜一點並且也同樣好吃的店。

 

吃飽後我們還到了旁邊的蘋果旗艦店逛了一下 ,店員好多喔看起來都要跟客人一樣多了 。好囉,這就是這一次的介紹,我們下次見囉。

 

Sarabeth's

網站:http://sarabethsrestaurants.com/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