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大家到長島市的美食市集周邊逛逛。

 

紐約最有名的美食市集,是布魯克林的Smorgasburg,因為已經去過幾次了,這次換個地方,試試皇后區長島市的Long Island City Flea & Food,也是個有雜貨有食物的市集,春夏秋季的週六和週日開放。

 

今天天氣很差,一直在下雨。我們遠遠就看到白色的棚子,那就沒走錯啦。Long Island City Flea & Food比我們預期得還要小,攤位少少的。還沒開始逛,就被旁邊的一位小姐叫喚過去,說歡迎參觀呀。裡頭空蕩蕩,小姐說,要一直走到底左轉喔。左轉後還是空蕩蕩。這裡頭到底有什麼呀?啊,最後我們終於看到了,是一個空間還蠻大的展覽耶。

 

展覽室裡的作品對我來說蠻有趣的,繪畫、攝影、裝置藝術、陶藝...都有,美食市集還沒逛,我們就先在這逛了好一陣子。

 

出了展覽場,我們帶著空空的肚子,趕緊覓食。但看來看去都沒有一個攤位吸引人,人也稀稀疏疏的,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嗎?

 

最後只好放棄在這裡吃東西了,原本的計畫是在這買完食物後,帶到旁邊的河岸公園邊賞景邊吃的。

 

這個公園,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看曼哈頓天際線的公園,風景非常美,雖然沒買食物,我們還是過去賞了一下風景。

 

肚子越來越餓了,我們決定到這一區的主幹道VERNON BLVD上覓食。

 

途中經過一家門口站了很多人的酒廠Rockway Brewing Company,進來看發現裡頭很小但人滿滿滿的,還有黑膠唱片機。我們點了American Pils,沒想到送上好大一瓶,在路邊我們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喝啦,有水果香也不苦,很好喝耶。

 

好,真的必須去覓食了。最後決定吃紐約著名漢堡店之一Corner Bistro,我們都很多年沒去吃了,以前只有西村那一間店,加上它漢堡肉大到我一口咬不下去,所以很少吃。

 

我們點了一個辣漢堡brunch和一個招牌漢堡,肉的熟度都選medium-well,然後把薯條換成蕃薯條,兩個漢堡上面都有烤得脆脆的培根,然後起司、蛋或番茄跟生菜。Brunch還有搭配一杯飲料,我們選了咖啡。漢堡肉果然跟印象中的一樣好大。Corner Bistro算是便宜又大碗,漢堡味道比較淡,但也還不錯。

 

好囉,那這就是今天的介紹,最後別忘了點一下訂閱按鈕,訂閱我的頻道,那我們下次見囉。

 

訂閱我的頻道:https://goo.gl/uMLrOn

 

影片中介紹的幾個地點:

Long Island City Flea & Food

地址:5-25 46th Avenu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網頁:http://www.licflea.com/

 

Rockaway Brewing Co.

地址:46-01 5th St,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網頁:http://rockawaybrewco.com/

 

Corner Bistro

地址:47-18 Vernon Blvd, Queens, New York

網頁:http://cornerbistrony.com/

 

紐約五大浪漫觀景地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kz_q026Kc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