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架鐵道公園 High Line 官網:http://www.thehighline.org/ 從西34街一路延伸到Gansevoort Street,全長1.4英里(2.3公里),共有11個入口,開放時間為每日的早上7點到日落,是欣賞曼哈頓街景、哈德遜河河景的好去處! ★哪裡找薄荷雨★ Youtube: https://goo.gl/uMLrOn Twitter/推特: https://twitter.com/MintRainTravel Instagram/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ntraintra... Blogger: http://mintraincafe.blogspot.com/ Pixnet/痞客邦: http://pepperminty.pixnet.net/blog ★聯絡薄荷雨★ mintraintravel@yahoo.com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tsuwa

地址:595 River Rd, Edgewater, NJ 07020

電話:(201) 941-9113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隔一陣子,我們就會想吃一下早午餐,紐約的早午餐選擇非常多,雖然多數的早午餐店不出鬆餅、班尼迪克蛋、歐姆蛋、法式土司、Corned Beef Hash、培根蛋馬鈴薯等等,但每家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變化與創意。這一次,我們決定去吃吃知名的Sarabeth’s。

 

Sarabeth’s走的是比較高檔的早午餐路線,在紐約有5間分店,其實紐約知名的早午餐店多半只有一間本店,像Sarabeth’s這樣開了多間的比較少,但也顯示出它的人氣。Sarabeth’s在全球,包括台灣也有多間分店,她在紐約的第一間店是開在曼哈頓的上西區,那今天我們選擇的是位在中央公園南邊的分店 。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在紐約華人聚居區法拉盛的盛百鮮,主打蒸氣海鮮鍋,2017年剛開幕的時候,宣傳做的蠻大的,據說也有一些明星來吃過,當時就一直想試試,可是如果要吃他們招牌的巨大蒸氣鍋,至少得找10個人來才能開鍋, 終於在去年底的時候,公司員工聚餐,於是就立刻提議來這家餐廳吃啦!

巨大蒸氣鍋的桌子位在地下室,另外二樓也有VIP包廂,他的一樓有提供小人數的桌子,還有一個海鮮區可以自己去選食材, 不吃蒸氣海鮮的話,也有小火鍋可以選擇,除此之外,也可以直接單點熟菜。

在蒸氣鍋的食材上,我們點了螃蟹、龍蝦、排骨、白菜、地瓜、玉米、芋頭、南瓜、小籠包、雞肉等等,另外也點了一些可以直接吃的菜,包括象拔蚌、生蠔、避風塘炸蝦、煎餃;食材新鮮度高,所以能吃出鮮甜,熟菜部分也做得不錯。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這次的撈生團人數眾多,非常熱鬧,讓原本只有淡淡年味的紐約突然變得很有過年氣氛呢!

★哪裡找薄荷雨★
Youtube: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秋天接近尾巴、冬天開始來臨,一些代表性飲料就會在紐約的大街小巷顯現蹤影,一起來一邊逛市集一邊嚐嚐這款冬天代表性飲料吧。

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位在曼哈頓核心地帶的Park Ave, Broadway, 14 Street, 17 Street之間,可坐地鐵4、5、6、L、N、Q、R、W到14 Street- Union Square Station下車,一出站就是聯合廣場。

聯合廣場節日市集(Holiday Market)通常每年11月中持續到12月底。其他季節裡,聯合廣場每週末的農夫市場,也是相當有名的,可以買到產地直送的新鮮蔬果和農產品。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約的愛爾蘭人眾多,因此也有不少愛爾蘭餐廳與酒吧,有的餐廳既使不是主打愛爾蘭菜,也會提供愛爾餐餐點。這次我們選了一家之前每次經過都好多人的愛爾蘭餐廳兼酒吧Banter Irish Bar and Kitchen

,它在yelp上的評價也很好,想去嚐嚐很具特色的愛爾蘭早餐,可能因為當天下大雨,我們也比較早到,所以不需要等待就有座位,記得之前在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的晚上下班後本想到這家餐廳吃晚餐,沒想到人大爆滿,還好這次吃到了!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感恩節到跨年這段時間,是紐約各大百貨公司大展身手、布置櫥窗的時候,觀賞假期節日櫥窗秀,也成了紐約人過節的方式之一,這次在天天攝氏零下的溫度下,花了4天的時間走完紐約6大百貨公司的櫥窗,用此來迎接2018年的到來~

MACY’S紐約旗艦店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rrina是來自臺灣的保養品研發人員,經常在自己的粉絲頁上分享專業知識,這次Serrina帶著大家自制了簡單又天然的去角質磨砂膏,來看看我們是怎麼做的吧!

 

Serrina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rrinaLinCosmetic/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開始來美國,最不習慣的事之一,就是許多服務都要給小費,每個服務的小費標準還不太一樣!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給小費的,主要介紹觀光時會遇到的情況喔。

 

ps. 每個人給小費的標準會有一點差異,我只是分享我自己的標準喔。

文章標籤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