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一)

嗯,又是N百年沒寫網誌了,反正這期間又遇到鳥事...

好吧,雖然這件事可以說是自己笨,但我真的想不透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反正就是上星期四早上,當我上車準備打開車子方向盤的柺杖鎖時,卻發現一向跟車鑰匙別在一起的柺杖鎖鑰匙不見了啦!!真奇怪ㄋㄟ!!前一天我鎖好下車後,就把那串鑰匙放進包包裡,然後就一直到隔天早上坐進車子後才又拿出來呀,阿鑰匙就這樣莫名消失了!反正當天我跑回房間狂找一遍、包包狂翻一遍、拿髮夾自己胡亂想當開鎖師狂摳鎖頭,還是一樣打不開啦!最後上班根本已經遲到了,只好衝去火車站等火車,結果買票當時是還沒10點,10點前的票是尖峰票價,所以買尖峰的,5.5塊不便宜阿,雖然坐公車是兩塊,可是我不會坐公車到公司...>"<...結果火車10點過後才來,真是虧到了...(更虧的事後面還有)

反正當天我到處跟同事討論要怎樣開鎖,Paul一直建議我去買電剪把柺杖鎖剪斷,說這樣最省錢,可是電剪要充電,我停馬路上呀,不太方便,而且我自己不會剪,柺杖鎖很粗耶,然後又跟方向盤貼在一起,一個不小心火花噴出來會把方向盤給燒掉吧 @@....反正我Google了一堆在法拉盛的鎖匠,下班後打了兩家,第二家接通了,說要75大洋,45分鐘後到,於是我回到家央求房東陪我等鎖匠開鎖(要不然外頭已經天黑黑,阿我們住宅區那又不是鬧區)結果房東聽要75塊,一直說我被敲詐啦!要我趕快取消,多問幾家,順便再找找,因為有可能丟的範圍很小啊,很可能找得到,房東還幫我試著用迴紋針開鎖,還是打不開啊~(柺杖鎖果然厲害...)

結果我就取消啦,然後那天也沒辦法去找CK了,本來說好了說...阿我還打了20多通電話,大概問遍了法拉盛的鎖匠了吧..( ′-`)y-~..結果根本就都比75還要貴阿!!沒辦法,隔天上班前趁著天亮亮的趕緊把車子到家裡的路線範圍又搜索了一遍,還是沒找到................只好又坐火車去上班,又是買尖峰的時段的,但這次是10點前搭到火車啦...上班時很多人關心我的鎖到底開了沒...唉...折騰半天還是沒開啊....但這裡就要感謝徐軍同志,隔天上班時幫我問了家附近的鎖匠,問到第三家終於有開柺杖鎖,所以就在下班前幫我預約了~然後鎖匠還提早到我家,還好我也提早到家咧~雖然也是75塊,但至少鎖匠是講中文的。

不過那天晚上下超超超超超大的雨!!!!!!!然後坐火車回家時,同事跟我說,我應該都買離峰的票,因為白天往長島方向跟晚上往曼哈頓方向的車都是離峰的!我都已經買了三張尖峰票才知道!(/‵′)/~ ╧╧(掀桌)...離峰價錢差一半阿....反正當我褲子濕襪子濕鞋子也濕的回到家,剛好迎接鎖匠,但房東一家都不在,只好我自己提高警覺去面對鎖匠,他拿出鑽子把鎖鑽出一條洞,再拿螺絲起子插進洞裡用力轉,這樣鑽鑽轉轉好幾次才終於轉開,把堅毅的柺杖鎖從方向盤上拿起來,不過這柺杖鎖想當然是要跟它說掰掰了....鎖匠還跟我說,等下就去買新的鎖吧...所以我只好匆匆回房拿了東西後帶著一身濕直奔車子用品店,再帶著一身濕去CK家.....真是討厭的一場雨阿!!!

結果精彩的還在後頭,今天當我準備下班時,居然在裝便當的塑膠袋裡發現莫名消失的鑰匙,當下真的整個很@#$%^&*(!!!為什麼要讓我發現它!!!!為什麼不乾脆消失就好了!!!而且我怎樣想也想不到它為什麼會跑進這個塑膠袋,這袋子是我鑰匙不見當天才從塑膠袋收集桶裡拿出來裝便當的,阿我一上車,一向都先把袋子放在副駕駛座,再翻找包包裡的鑰匙,所以鑰匙到底為什麼會跑進塑膠袋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公司發的紅包錢就這樣莫名飛了,我還要倒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