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已經是上禮拜天的事情了。


那天天氣很好,閃光就提議去中央公園走一走,於是我們坐到59街下車,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大堆載著觀光客的馬車跟陣陣飄來的馬屎味啦~然後閃光提醒才發現,每隻馬的屁股後都有一個袋子,裝他們沿路的便便用的!嗯,那坐在上面的人不就隨時都有騷味撲鼻來?

中央公園共走進去四次,第一次來,也就是前年首度來紐約時,趁著面試的空檔自己跑去逛的,那時是夏天,公園裡充滿活力,我從最南邊的大門一直走到大都會博物館;第二次是跟世界日報同事和傑瑞一起,那時是秋天,公園裡色彩繽紛,那次不但看了「慾望城市」中Mr. Big跟Carrie一起去的大水池,也走到CSI紐約某集的謀殺現場--某個大草坪~至於第三次,就是為了參加「日本祭」,看到好多Cosplay的人喔!


↑等廁所的人潮

那天咧,我們非常任意的亂逛,閃光很喜歡狗,所以我們一路上都在注意狗,結果我們看到了排隊排好長的的流動廁所,怪的是相隔不到幾步路也有廁所,不知為啥大家硬是要幾在那邊等廁所....╮(﹋﹏﹌)╭..我們後來在大水池前聽貌似學生樣的街頭藝人演奏,還有旁邊的另一組藝人特技表演,還到另一個舞台小聽了一下樂團演唱,嗯,春末的中央公園,活動開始多了起來~



最後我們到中央公園旁,位在第五大道上的FAOSchwarz玩具旗艦店,東摸西摸超大型的絨毛玩具,當然也去看了一下用腳踩的大鋼琴(喔,大鋼琴位置換位置了呢!)不過去的時候不到表演時間,只有一群小孩在上面亂踩而已.....



本來這趟去還想去找從去年就一直想吃吃的「serendipity 3」(也就是電影「美國情緣」的拍攝地點),但閃光說他去過,那邊的招牌巧克力冰淇淋很甜,所以就放棄啦!

總之,中央公園是個能讓人快速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