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算是這幾天的雜記啦~

1. 今天公司又在傳聚會單

話說上禮拜四我們公司才全體一起去吃過火鍋,今天,在Jeff的發起下,又有活動了,那就是:噹噹當~Jones Beach抓螃蟹+BBQ!!

話說報名單傳到洪浩時:(驚)怎麼又是聚會?

洪浩前面的紫喬:就...要增進公司同事的感情吧...

不過反正大家不管聚會密不密集啦,連老闆都走出辦公室一一詢問誰要不要去,問到我時,我:要去阿!

老闆:你不只是美食專家,對抓螃蟹也有興趣阿?

我: = =|| 老闆我只是有得玩就會去啦(老闆怎麼一直說我是美食專家?我只不過星期三常常會跟朋友吃晚餐,不留在公司吃而已嘛...)


2. 然後我們公司的實習生

是一位白人男生,可是不但中文講得好,還會寫~厲害的咧~
聽說他中文學了三年....

上禮拜因為是第一個禮拜,讓他跟著紫喬做些編譯稿,
這禮拜開始跟我做採訪,不過本人都是搞硬新聞,比如什麼美國大選、移民問題、中美關係等等,怕他一下做不來,就選了個有關油價上漲騎自行車的人變多的軟新聞給他做,下班前看了他的稿,採訪得不錯呢~只是仍有些句子不很通順,像是英文直接翻成中文那樣,但以一個白人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咧,下班時再車上一直在想明天該給他什麼題目,還沒想到 >"<
算了,明天再邊看新聞邊想好了....


3. 再來是上禮拜五唱歌之前啊~

上禮拜五唱歌之前,我們:我、CK、曉新、Tim、淑儀、Jeff、Gordon(?)先一起
吃晚餐~(本來也有紫喬啦,但她臉抹了男友給她的XX酸,本來要治痘痘,卻「燒傷」,提前去找她醫生男友醫治了,CK說她其實是找男友算帳)

吃晚餐時大家就聊到現在他們打球的「球後聚會」,pictionary都玩不起來,
pictionary就是一個人抽一張字卡,然後把字卡上的東西畫出來,讓大家猜那個字是什麼,也是我們以前打完球聚會時最常玩的遊戲。話說因為CK都沒去打球,在玩pictionary時沒有一台「翻譯機」在場(好啦,翻譯機是我說的)沒有人像CK那樣同時懂中、英、粵語,可以幫大家翻譯,然後Terry也沒去打(Jean也沒打了,話說CK、Terry和Jean是以往玩這遊戲時公認的強喀,三個人的母語都是英文咩)

總之這番話讓我有點感慨耶,現在的打球攤很多人都沒去了,喔,正確一點,是我們
公司的人除了Emily以外,淑儀、Jeff、紫喬、我都消失了,然後CK也沒打阿,Terry也偶爾打而已,總之好像原本的一個團隊很多人退出那樣.....


還好羽球喀們的聚會還是偶爾會找我們啦,比如說這星期五要一起去看國慶煙火,
之後還有露營遊和泛舟遊~話說這種團體出遊我都因為種種原因,一次都還沒跟到呢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