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新聞(美國時間啦),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而當我早上上班看到奇摩新聞的標題:「黎礎寧走了,黃靖倫痛哭」(之類)時,我還想:是一起上什麼節目結果黎礎寧先走嗎?黃靖倫幹嘛哭?

 

基於現在已經是一個「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真的是人在美國沒啥節目好看,喔,不是啦,不是沒魚只好加減看星光大道的意思),總之,我就點進去啦,結果第一句就嚇到我,我還腦袋有點空白,想說,現在是怎麼回事?太莫名其妙了吧?

 

因為黎礎寧在螢光幕前一直都是笑笑的阿,也算蠻活潑的,怎麼會自殺?????我帶著還沒消化這個驚人消息的腦袋,把各家新聞找出來看,唉,真的很想問,為、什、麼???有、必、要、嗎???我真的想不通,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而且如果她感情受挫,至少其他方面是幸福的,看看她的爸爸,以前看節目時,他每集都到場幫黎礎寧加油,他的笑臉,現在變成一張好憔悴的臉,看得我都難過了.....

 

我還記得小S說她的歌聲很國際化,我也記得第一次聽她唱歌,是跟周柔柔合唱兩位天后的「When you believe」,那時就覺得黎礎寧好會唱!後來的「Save me from myself」,一聽完就覺得她唱得真好!!唉,上上週還看她跟吳勇濱合唱台語歌的,真遺憾...........

 

唉,我也會有很沮喪的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離開人世比較好(當然這只是一秒鐘的想法,老師說每個人都會有想自殺的時候),但我是絕對不會自殺的,我還有好多事想做、還有家人、朋友,我沒必要因為誰誰誰就讓家人、朋友難過吧?太不值得了~

 

↑所以以上這番話的結論是,有人說我自殺了請不要相信,要不就是我還活著,要不就是請大家找出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