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五(8/7)晚上下班後,我趕場到曼哈頓二大道和五、六街之間的一家印度菜店,今晚的主角是CK康乃爾大學的朋友潔西卡,雖然她生日是星期天,但大家提前幫她慶生。

照片 016.jpg 

 

 

那是一家蠻有氣氛的印度餐館,到了吃飯時間整個餐廳都坐滿滿,東西也蠻不錯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配咖哩吃的麵包,好多種類,有一種薄薄脆脆的很好吃喔!

 

不過因為不太好意思,沒拿出相機來拍照....

 

吃完後大夥坐地鐵到48街的一家日本人KTV唱歌,裡頭的英文歌都超超超新的!!CK也唱得很開心~(因為以往跟打羽毛球的去唱歌,我們都去中國人開的KTV,裡面英文歌很少),還好這家日本人的店也有中文歌,當然是比較少,還好還有找到我會唱的XD...而且妙的是歌本的歌手順序,是照日文片假名來排列的~

 

唱歌完都快12點了,大家還要續攤,但有鑑於我和CK隔天要打球,就先說掰掰啦~

 

然後到了星期六。

照片 023.jpg 

 

一如往常的打羽毛球,只是今天多認識了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小女生的爸媽好像還認識小心的爸媽耶(都是外交官子女 @@)打完後,留在布魯克林吃馬來菜~然後大家決定先回家洗澡,再前往小心家聚會~(ㄟ,有想到要叫淑儀和J同學,但小心一開始有點猶豫,說家裡人蠻多的,雖然他還是說可以啦,但就覺得...那下次再找好了)

照片 026.jpg 

 

總之晚上小心家果然來了一群人,90%都在玩德州撲克,而且還賭錢喔~剩下我跟CK還有Lisa不會玩,只好跟一位待會要走的朋友(Jacky的朋友)玩麻將......嗯,果然大顆一點的麻將打起來比較順手阿!然後CK在大家都胡過一次以上以後,終於在最後一局胡了!恭喜恭喜阿!(CK覺得自己旁邊的位子風水很好,一直碰,結果就是自己一直都玩不到)

以下是隨手偷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