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12,我熊熊以為自己被愚人節了.....


話說早上迷濛間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段落,突然想到自己要上班,就醒過來了!!(剛醒來的時候還記得是做了啥夢,現在早就望得一乾二淨)眼睛一亮,手一抬,手錶的分針指著20分,啊啊,再不起來就遲到了!通常我都是9:15分起床,然後迅速弄一弄9:40出門的!


奇怪,今天鬧鐘怎麼沒響阿??我拿起手機(我都用手機當鬧鐘),鬧鐘設定的符號還在,可能我把時間設定成晚上的9:10了,我有時候會這樣,所以我就把鬧鈴取消掉,把手機丟進包包內啦。


所以啦,離開被窩後,我從冰箱拿出幾粒饅頭放進電鍋,快速跑到浴室裝水回來倒進鍋內按下開關,再把午餐便當裝進塑膠袋,然後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梳頭後,上車踩油門往公司直奔而去,沒想到半路大、塞、車!塞塞塞、塞塞塞......好不容易到了公司,一進停車場,居然沒看到老闆的黑車車,喔不,不只老闆,屬於我們公司那塊的停車場,一輛車都沒有阿!雖然說平常我到的時候也通常只有老闆的車在啦,但今天往左右一看,奇怪,連其他公司的停車位都沒啥車耶,難道大家都被塞車困住了???


不管,我已經遲到10分鐘了,趕緊進了公司,結果更傻眼的是.....公司內一個人都、沒、有!雖然平常我進公司的時候也只有兩、三個人,可是今天居然連那位天天比我早到的大姊都沒出現,真的有點怪,難道大家都被塞車困住了??


好吧,就先看看報紙做自己的事吧。


不過....ㄟ...都已經10:20了耶,大家遲到也要有個限度吧?雖然有的人的確10:20幾分才出現啦,但哪有全公司一起遲到的!?我開始懷疑今天是不是休假呀?不可能呀,我沒被通知呀!還是老闆昨天在我下班後,臨時說今天放假?還是今天是愚人節阿??!!╭(─╴╴─)╮ 


等到10:30,還是一個人都沒有,我打算打電話問同事今天到底要不要上班了。


就在此刻,我突然靈光一閃......


再看了一次表......



現在時間:9:30

                        9:30

                           9:30

                              9:30

 


--
X@#$%^害我少睡一小時啦!!!!
--
後來老闆來了,還問:是我晚到還是你早到?結果他聽了我的蠢事後,問:你以後要不要9點上班(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