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集到的廣告:


1. Zazoo保險套 -1




以瘋狂的小孩來凸顯保險套的重要,結局令人恍然大悟又會心一笑。

有些使用威嚇、負面手法的廣告反而會讓人產生反感,比如貶低競爭對手商品的廣告就有這樣的風險,不過個人覺得這個廣告很成功,因為實際上是在說保險套的優點。記得以前有個法國咖啡廣告也是使用驚嚇手段,非常無厘頭的方式,在寧靜的鄉間小路片段中突然跳出一支充滿2/3畫面的鬼,藉以強調咖啡的提神效果,最後好像被規定只能在深夜播出?覺得這支咖啡廣告也是冒著被部分人罵、討厭的風險推出,但我覺得也是成功的~成功引起人注意、讓人記得、引發討論。


2. Manix保險套 -2




也是看到最後的slogan會笑出來..^^


3.Trust保險套-3


這則廣告在非洲播放,節奏輕快又充滿挑逗意味。

4. 先不要說是什麼產品




也是無厘頭方式的廣告...但女主角有點嚇人..@@



老片回顧區~


5. durex保險套 -3




個人覺得這支廣告散發著保守氣息....



6. Hansaplast保險套 -4




覺得這支廣告創意不錯,小孩演技也很....邪惡...節奏感也很好,但搭配整個廣告傳達出的訊息,廣告想強調的愉悅感被削弱了,而且出發點不是很好(難道用了它的保險套一不小心小孩就會去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