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二)←又是在補之前的日記 

在多倫多雖然只待了兩個多禮拜,卻感覺已過了好久。

在多倫多,雖然因為簽證問題,大部分的時間感到不安、感到難過、感到寂寞、感到有壓力,但也認識了許多朋友,袁先生、袁太太、陳叔叔、陳阿姨都非常照顧我,還都問需不需送我到機場,尤其是袁先生一家人,真的是非常噓寒問暖呀!自己非常幸運,能暫住在他們家!

袁太太很年輕也很可愛喔,最後一天晚上還到我房間問我會不會幫人修眉,哇,我從來只幫自己修呀~好像還是第一次幫別人呢! ^^;;

7月31日,我終於踏上多倫多機場,坐往溫哥華的飛機,話說這班飛機的空服員很幽默,因為大家都很早起來(例如我是3:30am起床),
一開始就叫大家手舉起來,動一動,拿拿座位前面的飛行須知等等..等到了溫哥華,還說機組人員送給大家的禮物就是:多了三小時的時間!!!


溫哥華機場有一區很特別(見這篇網誌的照片),中間一條小河,一邊是大電視螢幕,一邊是大水族箱,小河中很多許願硬幣,大水族箱則充滿水草和大魚,兩邊有很多看起來簡單清爽的椅子,還有供人上網的桌子,我就利用機場的無線網路跟大家報平安。

接下來,坐了11個半小時的飛機,飛機上當然不好睡覺,不過,能回家,心情是雀躍的。
 
8月1日,暌違兩年的台灣,我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