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晚上(六)←便當菜裝好了

↑沒有全體大合照,來個壽星照。

好,現在時間到了去完PTT版聚。

話說,晚上的Tim生日地點在法拉盛的大班紅,我還是第一次去呢!大班紅有人現場演奏喔,氣氛不賴,我們的位置剛好在演奏者正前方,一轉頭就是很大的電視牆,正播放體育頻道,那天晚上洋基對紅襪,王建民失三分被換下場啦,洋基也慘敗 >"<

好,話說這場生日會約20人參加喔,聲勢浩大阿!可是非常多人我都不認識或不熟,根本連名字都記不住,阿會認識他們是因為某個勞工節連假我在這群人泛完兩天一夜的舟回到法拉盛後,去參加他們的晚餐聚會兼唱歌(其中有幾個是我同事啦,所以才會去吃飯),也就是說咧,今天晚上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我點了海鮮飯,上面有一層起司,很不賴喔!除了自己點的東西外,莫名還有很多小點心,如小蛋糕、奶茶、紅酒,加上生日蛋糕,整個吃超飽的!!而且我們這群人裡面還好多人都是9月生日的呢!

大班紅對生日者的福利還不錯喔!有附贈蛋糕,然後工作人員拿..沙鈴(??)來熱場唱生日歌,還有給壽星戴的可愛帽呢!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ppermint&book=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