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推薦一下檸檬汁果茶小站吧!

 

↑版主自製的招牌,歹勢我不會在圖片上面加連結語法 >"<



果茶小站有兩個最吸引我的地方,第一個就是版主自己畫的笨事一籮筐(好吧,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因為我看到的都是笨事,版主很有當批踢踢笨版常客的潛力)第二個就是版主自己蒐集來的甲好到相報資訊囉!

因為版主人在國外,所以用畫畫來記錄日子裡頭可以見到一些國外生活的有趣地方,輕鬆小品,看完總能會心一笑,然後也深深覺得版主這輩子就是要笨來娛樂大家的吧(逃).....另外還有用照片記事的部分喔,感覺很新奇,至于甲好到相報還蠻多好用資訊呢!比如可以放在網誌上的超美麗時鐘、介紹別人的部落格、怎樣經營網誌,或是網路資源分享,常逛的話可以撿到便宜(?)喔!

還有就是整個部落格是版主自己修改語法設計出來的,還蠻有個人特色的呢!走可愛路線!(本人的網誌也是版主設計的!)

有空可以去瞧一瞧:http://limonadagurl.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