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消失了兩個禮拜,所以我現在上來,整理一下思緒,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個禮拜我做了什麼。

從台灣回來後,帶著不知是過敏還是感冒的流鼻水+咳嗽,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到此刻,我還是在咳嗽,但已經好很多了。原本就已經從台灣帶了兩種中藥,加上朋友聽到我聲音沙啞(我第一個禮拜失聲了好幾天),給了我一罐加強免疫系統的膠囊,還有同事Camon的潤喉化痰藥方、同事Tony建議的彭大海、淑儀今天給的止咳藥,我感覺自己變成藥罐子,還好都是中藥就是了...^^;;;;還要感謝同事Joy和Jan給我的醫生地址,雖然我最後沒去看,總之感受到大家的關心阿!

再來,恢復上班後的生活一切正常,不過淑儀不在的那個禮拜還有Jeff不在的這個禮拜有少了什麼的感覺呢!^^;;從台灣回來後還是無時無刻在想念人呀~

接著,上禮拜我幾乎都沒回家,哈!(這是我網誌都沒更新的主因)因為淑儀回台灣了,所以過去跟Emily住,當兩個都愛煮飯的人碰在一起,煮起飯來特別有趣呢!結果就是天天中午的便當都豐盛得要命,每次都要擺出一大堆菜色,超飽的!!!結果就是Tim一直慫恿我搬過去跟Emily還有淑儀一起住.........= = ㄟ,結果還有結果我的枕頭還有便當都很理所當然的放在她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