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我們吃完日本料理後(請參照上一篇網誌),過了隔壁街,來到上次有買過蛋糕的好吃蛋糕店Martha's Country Bakery,哇,人還是一樣多阿!!還要領號碼排呢!這次我們買了一塊Orel Cheese Cake加提拉米蘇,Orel Cheese Cake很好吃!不會太甜、起司味非常濃郁(其實起司蛋糕就是他們店的招牌),蛋糕中的Orel是軟軟的,跟蛋糕融合在一起的口感喔~讚!

↑左邊是Orel Cheese Cake,右邊是提拉米蘇。

不過提拉米蘇就建議大家別買,還蠻令人失望的,我以為像這樣的店,會依照正宗作法來做提拉米蘇,結果居然非常不像,連飛達麵包店的提拉米蘇都比這家的還像提拉米蘇 >"<...總之這家的提拉米蘇中間直接夾奶油,連奶油起司都不是啊,中間跟底層的蛋糕是海綿蛋糕,不是手指餅乾阿.....



↑巧克力慕斯

上一次我們也買了兩個蛋糕,一個是巧克力慕斯一個是藍莓起司蛋糕,藍莓起司就是整個黃色的起司蛋糕上鋪一層藍莓醬,還不賴但吃一吃會有膩的感覺,因為起司味真的很重喔!

巧克力慕斯我覺得更好吃呢~慕斯不會太甜,巧克力味道很濃喔!他們店裡有位子可坐下慢慢品嚐,每塊蛋糕大部分價錢在3-4塊之間。

Martha's Country Bakery地址:
70-30 Austin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電話:718-544-0086

另一家店地址:
36-21 Ditmars Blvd.
Astoria, NY 11105
電話:718=545-9737

網址:222.marthascountry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