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創作時間不可考,好啦,可考啦,但我懶得去查,大概是2003或2004年吧,記得那時候快要失戀了...


BY薄荷雨


    畫個圈圈住進愛情的國度  才發現我不過是你的寵物  鈴聲一響你翻開記事簿

    想起好幾天沒探望我可能會憤怒   拿起鑰匙打開門說我看起來需要保護


    待在圈圈的我顯得好孤獨  唯一的快樂是聽到你的腳步 等待你在外頭放棄追逐

    想回到圈圈裡當我溫暖的大火爐   但我仍擔心隔天醒來就抱不到的溫度


    我不是你的bottle love  不是你一根candy bar就能當我每天的支柱

    瓶裝的愛情也會風化成古  放進冰冷的倉庫

    我不是你的bottle love  不是你一餐instant food就能給我完全的滿足

    瓶裝的愛情也會摻進痛苦  時間越久越清楚


    你不是神聖無法褻瀆  我不是乖巧不會嫉妒

    當疑惑而躊躇  轉為悲傷而冷酷

    我會  成全你的個性  反抗你的監督  跳向自由的瀑布

    從此  不再當愛情的隨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