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剛發現這個故事上首頁,又想起了當初發表這個故事時,有人說,這是兩個女生同時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故事,所以就來說說我寫這個故事的真正.....意圖吧~

 

雖然說我不是很在意別人怎麼解讀我的故事啦,因為我很喜歡每個人在看故事的同時,心中有一個自己的構圖,不過呢,這個故事的寫作方向,其實是......嗯,給大家一些提示好了,首先,小雨說自己很孤單,也的確,她因為與大多數人不同,所以感到孤單,而這個心中的秘密,又不是能輕易說出來的。

 

再來,這個故事的主角,顯而易見只有兩個人,一個是小雨、一個是小凡,至於那個陳老師,扮演的是橫刀奪愛(???)的角色啦~

 

因為小凡不是小雨的情敵阿,所以最後小凡拉著小雨在校園跑的時候,小雨沒有露出不高興的情緒......好,我要說的就是這些,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