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2009年了還在講耶誕夜...>"<..(就讓我補記一下吧)

 

話說星期三晚上,我和CK前往一誼學姐家,學姐找了她的朋友到家裡過耶誕,全都是不認識的,不過全都是台灣人,有剛來美國唸書的,也有在工作的......阿那晚的主題就是:很台的耶誕夜!

 

要怎麼台呢?那就是耶誕夜吃火鍋,而且還加筒蒿,還有炒米粉,還有大班餅屋買的像台灣喜餅盒中的蝴蝶酥餅,然後!!!還加上聽「旺福」的歌!!

 

在一個外頭下大雨的夜晚,10個人躲在布魯克林的家中吃著火鍋喝白酒,吃完火鍋有餅乾、洋芋片、吃完還有冰淇淋、蛋糕、蘋果派,整個吃到撐死了...>"<..

 

然後大家分兩隊玩起猜猜他是誰的遊戲,就是其中一隊選一個人,不要讓另一隊知道,另一隊每人問一個情境性的問題,然後選人的那一隊每個人都要回答,猜的隊依照答案來判斷這個人是誰,例如:這個人開車看到黃燈,是會衝過去還是停下來(但這個問題被選人的隊,也就是我們隊笑,我們每個人都認為:是人的就會衝過去!)、這個人過馬路時看到老太太,會扶她過去嗎?(又被我們笑:是人的就會扶!)...等這個遊戲玩完後,又打起撲克牌完吹牛~也讓CK學到怎麼玩這個遊戲啦~

 

隔天,我們又有另一攤約會,四人一起去洛克斐勒中心看聖誕樹啦~ㄟ,基本上就是人滿為患,然後我們沿街拍照,所以請看我的相簿吧,這張照片之後是洛克斐勒的聖誕聚會(學姐家的聖誕火鍋聚會沒有照片):

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photo/104674901#pic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