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雖然閃光節已經是上禮拜,又是篇累葛文,但一定要記一下~


話說當天傍晚,跟閃光說了聲掰掰後也沒等他回就先走啦,因為有時候他在忙,也想說有時候他可能會先走,不過我比他早下班的機會大概是90%啦~

總之呢,當我到他家樓下,打了電話給他,他說他在家呢~也沒多想,覺得他先下班了吧,這樣我也不用在樓下等鄰居開門再混進去,反正就上樓囉~


一上去,嗯?感覺不太一樣,好像廚房比較亮??他很開心地叫我看爐子那個方向,我轉頭..............(愣).....................(是要我看爐子擦得很亮嗎????)...................視線一移,ㄟ,大鍋子的鍋蓋上有一層水蒸氣,鍋裡有東西呀?喔喔喔喔~~這才恍然大悟,平常幫忙切切菜攪拌攪拌一下的他居、然、自、己、煮、東、西了!!!

打開一看,是好多顏色的米粉喔!!(大大心 (~^O^~))旁邊還有據說是趴泰的醬汁耶~要加到米粉裡的,只是他煮完才發現很辣,怕我不敢吃,沒直接加進去啦~真是一整個開心~


然後我也端出折了好幾天的玫瑰花(不過當然不是24小時都在折啦~雖然一朵花很花時間可是我邊折邊配日劇還OK~可是因為一朵花要折出花朵、花萼、花莖,花瓶裡頭我還折了小星星,所以只來得及做六朵,就給它六六大順啦~對了,我一共折了三種玫瑰呢~不過福山跟川崎都只摺一朵啦)反正我們就這樣享受了一頓溫馨的花香(?)情人節晚餐囉!


最難折的新川崎玫瑰

福山玫瑰

川崎玫瑰(真奇怪,這張上傳後怎麼翻轉了?)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