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很久以前大家集資買樂透後,上禮拜五不知道誰又提議集資買樂透啦~因為這期的兆彩(Mega Millions)頭獎累積到1億7000多萬美元呢~然後阿,又有人說上次每人出一塊太少啦,所以大家大手筆(?)出五塊~於是咧,早上的辦公室內春芳開始到處收錢,我雖然說自己沒有偏財運啦,但還是跟大家玩一玩吧~連老闆也被剝削了五塊........

這次照例讓我們抽中綠卡的愛美麗小姐去買樂透,最後班尼先生自己又加了五塊錢,變成一百塊啦!也就是我們有一百組號碼!大家在公司把彩券號碼影印下來,等著晚上回家開獎時去對對看,本來我以為一百組要對很久咧!結果回家一查,原來Mega Millions的最小獎至少必須中Mega Ball的號碼,也就是總之先看你Mega Ball有沒有中就好。

(ps. 兆彩在美國12個州發行,每週二、五開獎,一共要選六個號碼,五個正常號加一個特別號,特別號就是Mega Ball的號碼)

結果阿,當天晚上我在CK家還不時注意兆彩官網,看到底開獎了沒,喔喔等到號碼出來後,阿...................不到一分鐘就把一百組號碼對完了........................因為只有一張彩券的Mega Ball號碼有中.......................................獎金:兩塊...............................


因為上期沒有人中頭獎,現在獎金變2億2000萬美元啦!今天辦公室又在說明天再去買吧,ㄟ,我想我真的沒有偏財運,說不定我不買大家還比較會中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