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火大到忍無可忍

首先,兩個禮拜前,我的工作內容又更動,變成每天要採訪,但也還是要做些值班的事,還要更新網頁RSS、還要兩天一次更新專題,然後遇到重要新聞,也還是要編譯,然後我最恨的就是坐在辦公室採訪!!就丟一個題目給我,採訪對象我自己上網找電話,除了要閱讀背景文章、想採訪問題外,也花超多時間在打電話上,因為常常要打了十幾二十通才終於能找到人,而且那個人還要願意接受採訪,然後因為是專訪,又是動不動就二三四千字的,然後又因為老闆常常問採訪到了沒?問文章寫完了沒?又常常丟給我採訪題目,我整個壓力超大,肚子餓了還坐在座位上沒去吃飯,連想上廁所都還會忍耐一陣子,等到空檔再去,每天也打字打到手要斷掉,上禮拜五更誇張,一天要處理的採訪多到我都要昏頭了,加上整個禮拜的壓力,忙到要虛脫的感覺!

然後這個週末,因為一個採訪對象要先看過稿,結果他又一直忘了要看稿,我從星期五晚上就一直跟他聯絡,連看個電影、出個門都還惦記著他稿子到底寄給我了沒,結果當他終於寄過來時,居然是亂碼!!這裡我懷疑是我們系統的問題,因為之前也發生過幾次,而且最近我寄出去的信超級常被退信!反正我們兩個陷入亂碼迴圈,現在還在等他的信,我們講電話講到兩人都有點失去耐性,因為試了八百萬字還是亂碼,我也真的是整個忍無可忍!!

然後明天居然又要回去那個壓力超大的戰場了,而且還沒上班就已經有一堆工作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