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政大My麵屋的雞絲涼麵一直唸唸不忘說~剛好現在天氣熱,就來自己做啦~這是做第二次的成品啦,因為這次加了蛋,顏色變很美,就給它拍下來了。



作法:
1.煮麵,我是用油面,瀝乾,加麻油或香油,放涼。

2.切小黃瓜。紅蘿蔔我是買現成切好的,好大一盒,所以才做了兩次才用完。煮雞胸肉。我是加奶油和蒜蓉下去煮。煮熟後弄成絲。這次我另外加料,把最後一顆雞蛋也煮下去,弄碎。

3.調醬。芝麻醬4匙、水4匙、醋3匙、醬油1/2匙、糖1匙、蒜蓉1/2匙。另外還可加1/2的味精、1/2的薑汁。

好啦,就全部加進去吃,我是覺得這次做的味道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