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2(六)的遊記。

↑蜘蛛人

這一天,CK要帶我去很久以前去過的Sony Wonder Technology Lab,它在56th st和Madison Ave.這是它的網站:
http://www.sonywondertechlab.com/main.html

CK說裡頭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我們就去啦,結果那天下大雨!當我們12:00到達後,去拿了票,下一場居然是1:30的,我們只好先去隔壁的Sony店看電腦啦,然後還到樓下享受超大液晶螢幕的家庭電影院。

↑詭異小佛陀

接著我們去外面到處晃,先跑到對面的IBM和川普大樓中間的神奇中庭瞧瞧那座巨大的藝術品,神奇中庭不時傳來鳥叫聲,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放音效,結果真的看到活生生的麻雀飛來飛去,真奇怪他們是怎樣進來的?跟著大家推旋轉門的時候進來的?

anyway,那尊神奇藝術品叫做"Oval Buddha",是一個日本藝術家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做的,最下面應該是一隻烏龜吧,中間有蓮花,上面坐了詭異小佛陀,還兩個表情,一個閉嘴好像不高興的樣子,一個張開滿嘴的立牙,聽說他是普普風...這是村上隆的網站http://www.moca-la.org/murakami/

↑吃玉米

後來還去旁邊的川普大樓、走到外面在街上閒晃、去了一間忘記名字但裡頭雕塑很雄偉的教堂。

我們準時回到原地。可是....................當我們終於進到Lab後發現..............................沒什麼好玩的............= =.......因為還在整修,剩下的只是一些電動玩具的電腦,而且還被大家佔去了!結果我們,有沒有待五分鐘啊?就給它出來了.......................

還好我們之前有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啦。晚餐,我們坐地鐵直奔SOHO的古巴美式餐廳Cafe Habana吃玉米(我唸了好幾個月說要帶CK去的),玉米好吃!就這樣。結束。

更多照片(這張照片之後是今天的):http://www.pixnet.net/photo/pepperminty/98559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