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之前就下過雪了,不過昨天的是第一場「大」雪,下了一整天阿!!話說這個冬季風暴從美國中西部過來,橫掃沿途的州,停電的停電啦、車禍的車禍啦,然後昨天上班到接近中午時,長島也開始下雪了~

12/19下大雪啦

 

 

一、兩小時候,我去倒水時,往廚房一看,挖,外面都變成白色了,我就趕緊掏出相機跑到廚房去拍公司外的停車場~還被天翼說這一看就知道我是從鄉下來的......= =...(人家以前中部那邊下的雪比紐約大多了)

照片 214.jpg

 

結果我們今天預計要去兩位剛搬新家的同事家作客,卻碰上這種天氣,真不方便阿~大家的作客圖就不放上來了,請各位到相簿去看吧:

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set/142232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