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清相簿了,發現有幾道懶人菜沒端出來,就來跟大家分一下吧~

 

真的很簡單又很有纖維質跟口感的炒牛蒡絲↓

牛蒡絲  

 

材料:牛蒡、醬油、糖、米酒、白芝麻

也可加:紅蘿蔔、黑木耳、豆芽(全切絲)

 

1. 牛蒡洗一洗,用刀背去皮,用削皮刀切成絲........好吧,我知道我的不叫絲,叫片,如果時間多,可以把片再切成絲

2. 把所有絲狀物丟到鍋中,我只有牛蒡,所以我把牛蒡炒軟一點後,加醬油、糖、米酒,再炒一下,然後關火加白芝麻,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