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廣場飯店吃Lady M!

Lady M在紐約有很多分店,在廣場飯店地下室美食廳的這一家 ,不只位置比上東區的本店便利,也不用付小費,不失為一個品嚐Lady M的好地點,只是他的蛋糕會用紙盤裝給你,而且你要自己去找位子坐。

這次拍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F8CQxP64

廣場飯店Plaza Hotel是紐約著名的百年飯店,因為位在大軍團廣場(Grand Army Plaza)的旁邊,所以叫作廣場飯店,有超多電影跟影集在這裡取景,比如《新娘大作戰》、《慾望城市》、《西雅圖夜未眠》等等。飯店宏偉又古典的外觀,顯示出它的高貴跟歷史。

從廣場飯店位在59街的側門進去,就可以直接坐手扶梯下到美食廳。因為廣場飯店的高貴身份,它底下的美食廳也是匯集了眾多的高檔店家,所以他不稱自己是美食街(Food Court),而是美食廳(Food Hall)。

Lady M在我到紐約的頭幾年,都只有上東區的一家店,店面很小,每次要吃都要等很久,而且週末的時候都很早就關門了,近年來Lady M迅速擴展分店,對身為甜點控的我來說當然是好事囉。

因為Lady M我已經吃太多次了(XD),所以今天的目標是我還沒吃過的起司蛋糕。之所以還沒吃過,是因為我覺得Lady M還是千層蛋糕最值得吃(吃過它的棋盤蛋糕、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紅絲絨蛋糕,都覺得...不難吃,但也沒有非常好吃),所以每次幾乎都是吃千層蛋糕,而且紐約有太多起司蛋糕的店,所以東吃西吃就是還沒有吃到Lady M的。

買完後,好不容易找到位置,要來吃啦。我覺得他的起司蛋糕不像Junior’s那樣濃厚,也不是Eileen’s那樣輕柔,比較是介於兩者之間,有一點酸,不會太甜,也很好吃,不過底下的餅乾好硬,餅乾主要都是他自己的麥味,跟起司蛋糕搭在一起,一軟一硬,也不錯。

Lady M的叉子還有紙巾都很有質感,一分錢一分貨啊。

六月的時候Lady M會推出新口味的千層蛋糕, 到時候再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