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日)←嗯,終於稍微趕上進度了

↑Blue Water Grill外面

今天又有新成員了,除了老班底Jerry和凱貞外,還有Jerry二號跟女朋友Elina,話說跟二號還有Elina第一次見面時,是去曼哈頓吃日本料理Todai,當時互留了手機,就在上禮拜,老闆看到一個新聞,要我打電話問問採訪這則新聞的記者有沒有小道消息可透露,這位記者是我的老同事,我以為有留他的電話在我手機內,剛好又巧得要命他也叫Jerry(叫他三號吧),就給他撥下去了,結果接電話的是二號,二號一直說我沒有新聞可以給你,我硬是覺得很奇怪(因為三號人很好,我們也還算有點交情吧,怎麼不給我?)所以我硬是在那邊跟他要新聞.........尷尬........

↑Blue Water Grill一樓
=========================廢話完畢========================

經由Jerry的介紹+google,這是一家海鮮有名的餐廳,從前是間銀行,後來是Metroplish餐廳,有315個座位,不過Jerry說是500個座位,可能加上二樓?接受預約、信用卡,dress code是「高雅休閒」,然後呀,樓下有提供爵士樂,有壽司吧~整理看起來是個很舒服、裝潢「高雅休閒」的餐廳,服務生也都很親切耶,我們去的時候,餐廳也都客滿,好受歡迎~

and,我們坐二樓,我點了Egg White Omelette,裡頭有雞肉、菇、起司、蕃茄,旁邊有馬鈴薯,不過因為我忘了自己點啥,他送來時我還叫說,怎麼是白的???整個笨.....(就告訴你是White Omelette了!)

↑攝影技術不好的同志遊行

其他人,Jerry點了法國土司、凱貞點雞肉沙拉、Jerry二號是海鮮omlettee,Elina是有機omlette,看起來都不錯喔!最後大家均攤,一個人$20。

飽餐後,一行人前往雀兒喜區(Chelsea)找咖啡喝,途中剛好看到在第五大道上的一年一度的同志光榮遊行(Gay Pride Parade)(在全美各地都有喔,按慣例是六月第四個週日舉行),只見遊行隊伍穿得很光鮮,有羽毛的插羽毛,有彩虹旗的揮旗子,還有很多穿得好清涼的遊行者,在隊伍中向兩旁的大家唱歌、揮手、表演~聽說紐約市長彭博也有去,但我們沒看到~

然後,一行人再度前進,到了感覺很悠閒、不太一樣的雀兒喜區,找到丹麥品牌Bodum在14街9大道旁的店,店內除了賣咖啡,也賣自家品牌的咖啡用品、鍋碗瓢盆等,很可以休息歇腳,坐夠了還能起來參觀的地方喔~我點了摩卡,也蠻順口的呢!

↑Bodum

Blue Water Grill:
地址:31 Union Square West,at 16th St,我坐黃線到14th/Union Sq,一出地鐵站立刻就看到這家餐廳!T:212-675-9500。Sun.10:30-4:00,Mon-Fri.11:30-4:00,Dinner,Sun-Thur.5:00-midnite,Fri-Sat.5:00-1:00。

Bodum:
413 W 14th St。T:212-367-9125

其他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ppermint&b=20&f=1292995739&p=59
arrow
arrow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