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二)

最近大概衰神附身,因為繼三個禮拜前上醫院後,我又躲不過這波感冒的威力,上禮拜辦公室相繼有人生病,兩天前,紐約冷到攝氏零下15度~跟CK去看完牙齒後,我推測是牙肉上的兩個麻醉針孔讓感冒病菌入侵(柯南附身),總之那天晚上喉嚨就開始有點點痛了~~~(嗚嗚)

隔天,病情加劇,我推測是到公司後被同事交叉感染~反正變成鼻子跟喉嚨的交接處在痛,連晚上睡覺也痛,那天上班時吞了一顆CK給的感冒藥,挖咧因為熊熊沒注意這個藥是會愛睏的,一小時後,我的眼皮沈重到不行,自己在編譯啥都快不曉得了,整個人很輕飄飄,就是那種半夢半醒的輕飄飄啦,反正很痛苦阿!〒△〒,只好...破戒(從進醫院後就沒再沾過咖啡)...喝了一杯咖啡,才終於清醒一點,阿不就好險我只吃一顆藥,那盒子上寫說成人要吃兩顆呢.....

再隔一天,就是今天,大概是我前晚睡太多了,病徵加上頭痛....雖然隔壁的同事要我去看醫生,但我想說,先吃吃別牌的感冒藥再說吧....(雖然本人已經有保險,但還是不愛看醫生................)

那為瞎瞇說自己很衰呢?因為如果感冒在四天後還沒好,我在新年晚會上就不能跟Emily一起表演唱歌了呀....話說今天上班時路上大塞車,害我以為我提早出門可以早點到,然後去買早餐吃的,沒想到還遲到15分鐘.....結果早餐沒買,一路餓著肚子到中午.....(加上今天一進公司就很忙....)

好吧,秉持著否極一定泰來的精神,已經衰半年的我可以來點好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