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現在油價貴得嚇死人,每個人無不精打細算找便宜的油加,或是撐到最後一刻才加油,結果就是美國那種沒油、停在路邊等拖吊的車便多了..

anyway,上禮拜又差不多到了加油時刻,我們公司開出去大概5分鐘,總共有三個加油站,一個是Mobil、一個Shell、一個Exxon,通常三個加油站價錢都一樣,但Mobil因為最近整修,會搶生意,所以最近都是它的油最便宜...

雖然我以前都習慣加Shell,覺得它們的油很耐跑,不過為了荷包,最近都加Mobil了..


=========================前言結束=========================


回到上禮拜.....因為一出去Mobil在右手邊,Shell在左手邊,Mobil的油價招牌被擋住了,不過我看到Shell的油跌了,一加侖4.27元,就給它馬上轉進Shell了!

當我已經把油槍架好、開始加油時,眼一瞄,看到機器上的數字:4.35(驚!不是4.27嗎???)這時候手還繼續按油槍...因為還搞不清楚狀況....

再看一眼,才發現機器上的招牌寫著:Regular的,Credit:4.35,Cash:4.27...

(OS:靠我被騙了!!)結果加到20幾塊就給它停下來了...沒加完...

抬頭看一下Shell的大招牌,原來上面有註明Cash,只是這個字是白色的,非常不清楚!

再看一眼對面的Mobil,也是4.27,大招牌上還寫著:Credit and Cash....

於是我隔天把剩下的油到Mobil加完了....= =....

沒辦法,現在真的很斤斤計較......

ps.一加侖=3.785公升
一美元=30.34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