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下雪天,白天上班時還覺得不會太冷,沒想到下班時才走幾步路就覺得冷到變冰雕,聽說這外頭可是華氏17度,也就是攝氏零下8度左右,不過,這種溫度,只要沒風都好,偏偏CK家附近風、超、大!!!!!我看不止零下8度吧????冷到鼻子都要掉下來了!!(雖然已經全副武裝,帽子、圍巾、長雪衣外套、手套、靴子)真不知道那些去時代廣場等大球掉下來的人怎麼度過漫漫長夜(?)......

 

照片 253.jpg 

 

總之呢,我和CK是不可能去時代廣場人擠人等倒數的,雖然布魯克林的羽毛球攤也有倒數+慶生聚會,不過因為CK先答應要去康乃爾同學的跨年聚會,所以我也跟他前往艾姆赫斯特的Serena家啦~

 

一進門,已經有許多朋友坐在地上吃晚餐啦!大部分的人以前都見過,只是仍很不熟(除了少數幾位見面比較多次外),然後我們也馬上加入吃吃喝喝的行列,不知道為啥大家都帶著雞肉來,結果就是除了一大盤party tray的壽司外,其他都是肯德基外帶全家餐、韓國BBQ雞肉、buffalo wings(這中文叫啥?水牛城辣雞翅?).......

 

然後大家都是酒鬼...>"<...除了CK不喝酒外,大家準備的酒包括:白酒、紅酒、香檳、雞尾酒(伏特加+柳橙汁)、Tequila shot(這個中文叫啥?反正就是一小杯龍舌蘭,一飲而盡,然後舔抹在手背上的鹽再含檸檬。這個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光聽到名字就覺得不妙,一聞到酒,哇咧,好濃,一旁的John說這個有40%....所以最後只好拿著杯子跟大家做做樣子)

照片 255.jpg

 

喔,然後這一群朋友嘛,基本上都是CK的大學同學,也有幾個像我一樣是被外帶進來的 XD..有馬來西亞的、大陸的、台灣的(我本人),也有父母是香港的、大陸、台灣的,反正都是華人~將近20人在小房子裡打鬧,Serena說明天可能要搬家,要不就是易容,不敢被鄰居認出來.....

 

 

然後Alex還帶來party道具:小尖帽、2009眼鏡、製造噪音的東西、貼紙....對,貼紙,所以我們玩起貼貼樂,要神不知鬼不覺地把手中的貼紙貼到別人身上,一時之間草木皆兵,除了客廳中央三位正在安裝Wii的人外(結果他們當然就成了大家攻擊的目標,身上衣服好花俏阿~)

 

等Wii也打了一陣子後,準備倒數啦!!大家把電視打開,跟著時代廣場的人一起喊five、four、three、two、one,然後乾杯,真是high阿,接著大家玩起新年新希望遊戲,寫下新年願望,放進帽子裡,然後抽起來大家猜這是誰的願望,有人說要每天8點起床、有人說要去埃及騎駱駝,因為規定不能跟工作有關,我也不知要寫啥,就寫了get thinner,結果被大家抱怨幹嘛減肥...>"<...唉邀,人家來美國後胖了好幾公斤耶~不過話說抽到我紙條的人是來自馬來西亞的John,他的口音讓大家聽成get Tina(Tina是現場一位女生的名字),讓大家超訝異了一下,呵呵~

 

 

接下來,大家搬出電腦、麥克風,接在電視上,然後就開始唱歌啦!!!我才發現,原來好幾個人都還看得懂中文歌詞耶(因為大家都用英文交談咩),然後也因為很多人喜歡周杰倫,變成了周杰倫演唱會之夜....

 

最後,大概是半夜兩點半左右,我和CK先回家睡覺啦,外面還是超級冷的!不過地鐵很快就來囉,車上也還不少人呢!

 

其他照片請到這,這張照片之後:

http://pepperminty.pixnet.net/album/photo/104674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