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篇提過的,公司人員的裁減外,公司最近也有喜事,比如紫喬結婚、瑞娟男朋友突然退伍(話說瑞娟昨天突然哭花了一張臉站在大家面前,天翼問怎麼了,瑞娟說,她那五個月沒聯絡她的男朋友,突然在MSN上跟他說,為了給她驚喜,他累積假都沒有放,結果本來預計6月才退伍,昨天就已經退伍了!結果瑞娟本來要今天就飛回台灣,但社長覺得太快了,瑞娟才改這週六回台灣),總之希望瑞娟男朋友很快就會跟她求婚喔!

 

結果今天還聽說,有人懷孕了...@@..雖然那個人我沒見過啦,只是聽某位同事常提起....

 

然後今天傑夫先生還突然問說星期六要不要去CLUB,說那天是我以前世界日報同事的生日,這位同事已經八百年沒聯絡了,要不是傑夫提起,我早就忘了他也是傑夫的朋友...= =...

 

ㄟ,好像離題了...............

 

其實這篇是為了記三件還蠻有趣的事啦,第一件就是,之前不是布希被伊拉克記者丟鞋子嗎?之後溫家寶也在劍橋被丟鞋,這時,天翼同學就開始發表評論了(建議沒看過現場影片的,到Youtube上先找來看,然後就會更知道天翼在說啥):

 

「你看丟布什(大陸稱法)鞋子的記者丟得多準,丟溫家寶鞋子的,那鞋子離溫家寶好遠。」

 

「你看布什多靈活,閃鞋閃多快,溫家寶等到鞋子被丟上台了,才慢慢轉頭去看。」

 

「你看布什展現的幽默,被扔鞋後說:這鞋子是10號;溫家寶卻是正正經經說:們、同學們,這種卑鄙的伎倆,阻擋不了中英兩國人民的友誼......」

 

被天翼這麼一說,也才發現,兩國元首對待丟鞋事件的態度,其實應該是反映出了文化的不同呀~

 

第二件事,又是天翼:

 

話說北京中央電視台新大樓(因為形狀像褲子,被他們稱作「大褲衩」)旁邊的配樓,昨天元宵節時因為他們央視自己的人燃放煙火不當,把配樓燒掉了,火燒得超級旺呀!整棟大樓都著火了,天翼在公司喊著:Liar, Liar, Pants on fire!

 

咦,這句話用在這件事上好像還蠻....適合的...(這句話是美國人用在說謊的人身上的,喔,至於央視是不是說謊的人...這個...我想...身為一個國營媒體,為了國家或共產黨的形象...嗯....應該這麼說啦,當媒體遇到一些有力人士的壓力時,會報出與事實不符的事吧,又何況是國營媒體)

 

第三件,是今天保羅先生說的,帶有種族歧視味道啦,不喜者就別看吧:

 

保羅:「你們知道為什麼奧巴馬喊著we need change的口號嗎?」

 

在餐廳吃飯的三個人:不知道。

 

保羅:「因為這樣才會獲得黑人的共鳴。那些貧窮的黑人常常說:we need change」

 

(註:change可當作「改變」,也可當作「零錢」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