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配合書出版阿,所以把這篇舊文章提到前面來~原本這篇是2007年10月寫的~



↑這邊有個音樂播放器!!!

上面播放器聽不到的,可以到下面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ppermint&b=13&f=1884123284&p=3


剛剛寫小說寫到一半(是的,就是那個從2006年1月就開始寫,寫到去年11月剩下最後一章,結果一直拖到現在最後一章都生不出來的小說《夜光》),
反正突然又靈光一現想哼歌了,就花了四小時把歌譜記下來(我進步了,這次有寫簡譜耶,上一首歌「幸福的理由」只是把哼出來的錄下來),結果咧,填詞還花比較多時間呀,反正現在不管已經半夜1:25,硬是把沒有配樂很乾還隨便哼的歌上傳到網路上,搞了一個音樂播放器來↑(後來發現Pixnet就可以存影音= =)歡迎大家幫我配樂......(and這是我畢生第二首歌,所以大家將就聽)

這首歌,算是《夜光》的主題曲~不過我的歌都很短耶,都沒有repeat,呵呵~


夜光
詞/曲/唱:薄荷雨

夜光  染亮  織娘  清唱  靠緊你肩膀  就有力量
樹梢  藍鳥  啣著  月牙  躺在你胸膛  進入夢鄉

我將  晚霞披往你身上  美麗溫度不能忘  存在  髮梢  心房
你把  白雲放在我手上  純真幸福的重量  輕柔  堅強

擦去害怕  抹掉悲傷  花香  豔陽  都在  浪過的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