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公司的尾牙是在1月底的某個星期五晚上辦的吧..................因為年代久遠,容我大致寫一下就好...

反正當天上班氣氛很輕鬆,晚上大家就陸續到達法拉盛王朝豪廷的會場啦~上了一道炒麵一道炒飯加一道什麼的菜之后,就輪到重頭戲----噹噹噹~「盆菜」登場啦!還真是一大個洗澡盆的菜,裡頭有肉有菜東西不算少,可是怎麼吃來吃去味道都一樣啊...〒△〒..正當大夥在等下一道菜時,某人說:這是最後一道菜了!o(‧"‧)o喔..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盆菜啊...
嗯,耳邊傳來一個聲音:等一下我們再到Flushing吃宵夜.....

好吧,反正尾牙重點不是菜,是玩的遊戲,今年的遊戲看得人開心、玩得人也很起勁,尤其是我報名的兩個項目都還很認真的練習過耶!!第一個是唱歌,因為不想自己一個人唱,就拖Emily一起下海(?)結果途中歷經練了歌後換歌(因為淑儀說我們的備胎歌比較好聽)、我感冒燒聲(還好尾牙當天聲音恢復八成)重重阻礙,就當我們練好「不能跟情人說的話」要第一個上台表演時,卻發現歌本中沒有這首歌啦!(摔歌本)那裡頭的歌都是我國小的歌吧!╭ ﹀◇﹀〣,想找一首替代的歌也找不到,本來我自暴自棄想讓節目開天窗,結果是Emily提議唱「新不了情」,也還真的有在歌本裡,就只好唱這首啦~

接著咧,似乎有經過一輪抽獎活動,下個節目又是我要第一個上場,那便是我跟紫喬合作玩的遊戲「比手劃腳」,其實是可以用嘴巴說的「比手劃腳」,紫喬非常認真的在幾天前就跟我練習默契,還傳了好多好多新年吉祥話給我,說這些成語可能變成考題(因為主持人瑞娟跟Benny說他們的題目都是吉祥話),就在我信心滿滿地準備比第一道題時,一打開,居然是什麼「老公XX」、第二道是什麼「老婆XX」,這哪是吉祥話阿!好吧,還好在有點混亂的情況下還是完成八道題,跟Emily還有Jeff的一組打成平手呢!....

當其他人在筆的時候也常讓全場爆笑,比如Jerry要猜的「色膽包天」,天翼說:就像..如果我現在摸你一下...Jerry居然回:你要摸我?這麼多人不好吧?結果下一秒天翼似乎說了形容男對女之類的話,Jerry立刻反應:是「一觸即發」?(大家大笑)還有洪浩對老程大哥的一組,通通都是動物題,這一題,好像是「九牛一毛」,洪浩說:澤東姓啥?澤東姓啥?(台下的人大概都在想,誰是澤東阿???喔~原來是在說小毛同志喔~)或是高大哥跟賢修的「風流倜儻」,當高大哥聽到:這是形容你時,立刻回答:英俊瀟灑?嗯,淑儀也很厲害,當Mingdi說:這是一種動物.....(還沒說完)淑儀就差點把十二生肖都一口氣說出來了~

阿因為有兩個第一名阿,所以我和紫喬還有Jeff跟Emily還要再比一次,呼,這次就好緊張喔,因為只有一分鐘!第一題是「最後衝刺」,我說:就是考試都要怎樣?紫喬:作弊!我差點笑倒在台前~另一題是「豬頭豬腦」,我就用力把自己的鼻子網上推,紫喬說:鼻孔朝天?(再度笑倒)

反正最後我們拿到第一名囉~我的獎品是放筆的...筆鎮(是這樣說嗎?)~

其他還有採氣球啦、吹氣球等遊戲,抽獎也抽了兩輪~總之是蠻好玩的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