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遲了很久才出現的文...(根本以後都不用再加這句了吧(  ̄ c ̄)y▂ξ
好吧,按照傳統,超級盃我都只看廣告不看比賽,以下是2008年超級盃我喜歡的廣告,喔,對了,本人偏愛幽默有創意的廣告!

1. Bridgestone: "Squirrel"

四顆星。很無厘頭的製造混亂的緊張氣氛(連螽斯都在叫那段整個搞笑..咦,是螽斯嗎?),然後最後告訴你,「我們的輪胎性能就是這麼好!」

2. FedEx: "Pigeons"

四顆星。用鳥送貨,而且還配備高科技的GPS喔!結果最後證實,高科技不一定能安全送達,老闆冷靜地丟下:「Let's switch to FedEx」,最後職員「逼逼」一聲把車子防盜器關掉為整個廣告畫龍點睛~

3. Tide: "Stain"

三顆星。一開始以為是網站另外發出的聲音,原來是廣告裡的~清楚表現出污垢有多讓人討厭。

4. CareerBuilder: "Heart"

三顆星。算是中規中矩中有點創意的廣告,呼應「follow your heart

5. GMC: "Mountain Top"

四顆半星。「never say never」,用很簡單的黑白動畫描繪出企業精神,在眾多廣告裡這樣的動畫反而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