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Doritos: "Mouse Trap"




三顆星。前面很正經的用聲樂、用刀叉切洋芋片等老鼠出來,結果最後搞Kuso跳出一隻大老鼠來打吃掉一堆Doritos的人,朋友看到這廣告一直大笑,算是很不按排理出牌得好笑的廣告囉。


7. Pepsi: "Justin Timberlake"




五顆星。是我最喜歡的超級盃廣告,雖然我覺得它的重點是惡整賈斯汀?lol...不過整個廣告不同場景有不同的吸引點,時而搞笑時而緊張,最後還呼應整個廣告要說的:「every sip got you closer」,還順便點出有平面電視的獎項,挺不賴的!


8. CareerBuilder: "Spider"



四顆星。前面很夢幻的營造出充滿希望的氣氛,結果一瞬間砸得精光,「wish won't get you a better job」,落差得會讓人噗嗤一笑。

9. Bud light - Breathe Fire



三顆半。一開始說,Bud Light有能力帶來火焰,恩,的確,燭光晚餐,很美好的氣氛,就在男士問了句:「你有貓嗎?」之後,一切急轉直下,最後旁白趕緊補上(而且唸得很快):「Ability to breathe fire no longer available in Bud Light」整個funny~

另外附一個被亞裔團體抗議的廣告,這廣告涉嫌以亞裔人士的口音講英文,凸顯種族差異,事後被大肆抱怨。

* Salesgenie.com: "Pan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