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7(六)這天,我們在晚餐時間與羽毛球攤的人在法拉盛的敦城會合,要一起為9月份生日的人慶生啦,話說這天在熱帶風暴Hana的威力下,下午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好,車子停在DIY,也就是晚餐後要唱歌的地方後,我和CK倒了敦城啦,挖,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餐廳,因為總覺得它粉高級,第一次是因為在世界日報採訪時,有個迎接馬來西亞總督的歡迎會辦在那邊,才過去吃了點東西。不過,敦城的菜單上有平價一點的菜啦,但當然也有高貴得不得了的燕窩、魚翅、龍蝦....等等。

晚餐吃得超飽,沒想到才8點多而已,唱歌訂位是9:30,於是,大夥在大雨中跑到「飛越皇后」mall探望在那裡上班的Emily,也順便逛了那家很像「生活工廠」的店,嗯嗯,真的是很有趣耶~我在台灣就很愛逛生活工廠或Ikea啦~可是裡頭不能拍照呢,大概那些設計感十足的東西都有版權喔~

結果等到要唱歌時,很多人落跑....= =...不過我們共分享了三個蛋糕,最後還吃不完咧~夜漸漸深了,大家陸陸續續離開,最後竟然只剩下我、CK、TIM、BENSON、DORIS五個人在唱歌,結果大家反而唱開,整個練起歌來,全部站起來唱 XD,不過我和CK終於還是在半夜兩點時離開,不知道剩下的三人唱到幾點,喔,兩位男生還覺得我適合唱飛兒樂團的歌 @@........

至於CK,我是覺得他看MV看得頗專心,現在還特地找出光良「第一次」的MV,一句一句弄懂他們在說啥,,,,,話說今天我還介紹他看「明明很愛你」的MV,他則介紹我看韓國Kiss「Because I am a Girl」的感人MV...不過被我說是灑狗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