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以前有些照片拍了沒拿出來,就趁現在來介紹一些本人在台灣沒看過的東西吧~
首先是這樣,純度85%的黑巧克力。



我呢,應該可以說是喜歡吃巧克力,但大部分的巧克力都太甜了,我以我偏愛黑巧克力,記得在台灣看過純度最高的是70%的黑巧克力,前陣子(......可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XD..),終於買了這個Lindt的85%巧克力,回家一嚐,哇,真是不甜阿,很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CK一吃就說好苦!我吃下第二片後,也覺得...............恩...............真的有苦到....>""<....雖然不愛甜,可是我也不愛澀澀的苦味,可能純度70%還是比較適合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